福智慈善募集善款送愛到土耳其,祈願眾生永離苦厄、平安吉祥

福智慈善基金會集眾人之力 賑援土耳其

募集會員善款 1,400 萬元 助災後重建

福智慈善募集善款送愛到土耳其,祈願自他永離現前究竟災厄

土耳其於當地時間 2023 年 2 月 6 日凌晨發生規模 7.8 強震,造成嚴重死傷。財團法人福智慈善基金會遵循佛陀及師長慈悲濟世的教誨,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特別開放受理「土耳其強震賑災捐款」。捐款活動已於 3 月 3 日截止,總計募集會員善款 1,400 萬元,已於 3 月 6 日捐付予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土耳其震災捐款專案」,希望凝聚眾人力量將愛心送到災區,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福智慈善募集善款送愛到土耳其,祈願自他永離現前究竟災厄

世間無常,國土危脆。面對天災,內心難免恐懼不安,學佛弟子應當如何呢?福智團體真如老師在〈震災祈願文〉中所說,世間的真相本是三界無安,四大苦空,因此外在的高樓雖然震垮,我們心中的正念與意志卻不能傾頹坍塌,應該珍惜人生,走出恐慌,斷惡修善,迎向希望。祝福所有的眾生,行善積福,平安吉祥,遠離災禍,寬心如意!

● 福智真如老師開示:震災祈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