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百現:寶生百法唐卡特展】3/4 止,實修七支供養集資淨障!

大海的波浪 往復連綿 濤湧不斷
生生相繼永無止息的  我的祈願

大海的波浪 往復連綿 濤湧不斷
生生相繼永無止息的 
 我的祈願

寶生百法的本尊唐卡

  《寶生百法》,一部攝集眾多本尊修法於一的總集,是佛教中極為重要的傳承。

  大慈恩譯經基金會歷時四年,繪製《寶生百法》逾 400 幅唐卡,因緣殊勝難得,為使造像福德增長無盡,特選《寶生百法》唐卡 108 幅,及典藏唐卡 12 幅,悉心策劃,盛大展出。

  展名《天尊百現》——意味圓滿福智二資而成就菩提的佛陀,因應眾生不同根機,而顯現出種種本尊形相饒益我等。

跟隨宗喀巴大師的修行之旅

  本展以宗喀巴大師一生修道過程作為引領,按照本尊的不同功德,分為悲心、智慧、大力、福德、事業、圓滿與修道,共七大單元。透過瞻仰凝視唐卡,深入了解諸佛菩薩、本尊及護法。

  同時,展中也結合大乘佛教最為殊勝的淨罪集資方式——七支供養,分為禮敬、供養、懺悔、隨喜、請轉法輪、請佛住世、迴向,藉此修行體驗活動,淨化逆緣障礙、圓滿順緣資糧。

本展特色:展覽、景點、美食的結合

  本次活動除了天尊百現唐卡展主展場外,在園區內還設有《千年大樹》福智教育園區 20 週年成果展,及網羅各事業體精彩短片的《善法電影院》供大眾參觀欣賞。

  此外,籌備團隊更精心蒐羅了全臺從北至南 10 多個推薦景點及里仁推薦的 100 多間蔬食餐廳,提供大眾在學習跟休閒之間可以擁有更多元豐富的選擇,藉此取得身心的平衡。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4/01/18(四)~2024/03/04(一)

展覽開放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福智教育園區

參加方式:免門票,請依二個階段上唐卡展網站預約 https://www.amrtf.tw/tangka-exhibit/ :01/03(三) 上午 10:00 起預約 01/18~02/07 場次(第一階段已額滿,如有名額將再釋出);01/22(一) 上午 10:00 起預約 02/15~03/04 場次。注意事項請見預約指南 https://reurl.cc/13YdWV

  唐卡展網站將提供參展預約、線上七支供養、唐卡及文創品請領、線上供養等服務,歡迎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