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全廣第二輪4/2起跑,每周2個進度細緻研討《廣論》

福智全廣第二輪起跑,每周2個進度細緻研討《廣論》

福智全廣第二輪起跑,每周2個進度細緻研討《廣論》

願於教典細研習,不以偏粗為滿足

福智全廣第二輪起跑,每周 2 進度細緻研討《廣論》

福智「全球廣論共學」在 2018 年 4 月 2 日正式邁入第二輪共學,進入新的里程碑!在真如老師指導下,我們會繼續學習師父(日常老和尚)開示的《菩提道次第廣論》南普陀版,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聞法時光,歡喜踏入學習的寶山,採擷師父要給我們的解脫妙藥!

為什麼要反覆地學習師父的《廣論》開示呢?真如老師曾對此說過:「修行人在一期生死中,特別特別重視的是——我的心對境的時候,正知見是否明晰?是否打得過煩惱習氣?打得過的話,用多長時間打過?它出現的頻率是多高?再出現的時候,還是會那麼猛嗎?還是有所減損?」

然而要在心中建立正知見,並非易事,如同老師說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把正知見建立在自己的心中,也不是一朝一夕突然可以扭轉得了無始劫來的煩惱習氣。」因此老師希望我們再再聽聞師父的《廣論》教授,依照清淨的次第修行,這是師父最高興的,也是宗大師最高興的事!

相較於第一輪全廣共學是每周 3 個進度,第二輪共學採每周 2 個進度,讓大家可以更仔細地研習。

    前往 全廣第二輪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