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 2014 月光音樂會,真善美的心靈饗宴

福智 2014 月光音樂會,真善美的心靈饗宴

財團法人月稱光明寺「2014 年月光音樂會」

獻上真善美心靈饗宴  共創祥和溫馨社會

  財團法人台灣省苗栗縣月稱光明寺於 6/14(六)晚間七點假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舉辦「2014 年月光音樂會」,邀請在海內外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由留法指揮家王子承先生領軍,以合唱團、交響樂團及絲竹樂團方式演出。月稱光明寺希望以音樂教化人心、洗滌心靈之功能,為苗栗地區鄉親父老們獻上誠摯的感恩之情。

福智 2014 月光音樂會,真善美的心靈饗宴福智 2014 月光音樂會,真善美的心靈饗宴

  月稱光明寺創辦人常老和尚一生致力於建立教法事業,除了積極培育僧材,建立圓滿僧團學制,俾使教法源遠流長外,晚年更用心規劃了月稱光明寺之建設,作為弘揚教法的核心所在,是ㄧ個持戒嚴謹的道場。

  老和尚除了前述弘揚佛法事業外,亦致力於社會教化事業的推展,在各級學校廣設教育工作坊,策發老師推展德育,為提升大眾心靈淨化而努力。透過音樂的薰習,對於社會教化將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正如孔子所說:「興於詩、立於禮、成於樂。」美好的音樂可說是人類心靈淨化的極致表現,中國禮樂之邦的美稱,實源自禮樂教化之功。

  值此夏雨滋潤之際,月稱光明寺特別邀請致力於心靈文化藝術的「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2014 年月光音樂會」,為苗栗地區鄉親父老們獻上最真誠的感恩之情,希望以音樂會中,具義深廣的詞曲、動人的音聲、真善美的旋律,共創祥和溫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