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能參加一次,福智大專營報名囉!

2015「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一生只能參加一次的營隊 別再錯過了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將於2015年1月29日至2月1日,於開南大學舉辦2015「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大專營),報名期間為2014年11月1日至12月14日止。大專營融合了各校同學,以校園服務利他、尊師敬長的方式實踐青春活力智慧遠見的價值觀,共同承辦與擔任營隊志工,被他們服務過的同學,都深受感動,覺得怎麼會有一群這麼「光明」又「利他」的同齡者?!基金會創辦人常老法師為引領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心靈提升、生命成長的殿堂,透過四天三夜的研習活動,培養一群具有「青春與活力、智慧與遠見」的青年,建立崇高的生命目標,開闊生命的格局,許多同學在這幾天的洗禮中,紛紛立下人生志願,也決心改變自己的態度迎向光明,一生只能參加一次的大專營,歡迎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常老法師有鑑於大專學子乃社會未來的中堅,具年輕有潛力、思惟力強,學歷素質高等諸多優厚的條件,倡導以崇高的生命觀和正確之生活學習態度,必能助其開展出更堅韌、寬廣的生命格局,對國家社會之發展將裨益深遠。因此基金會自1998年起,於每年寒暑假都會舉辦「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鼓勵年輕人應及早立定生命高遠目標及志向,課程內容精彩多元,涵蓋專題講座、戲劇欣賞、音樂饗宴、分站展覽、心靈對話、影片教學、座談分享、小組討論等豐富形式,皆是專為現下青年學子所設計,旨為「創造新時代的生命價值觀」,藉由各項整體性之靜態課程及動態活動,期使參加之大專青年能學習下列生命目標:

(一)新世紀生命價值觀:認識無限生命、無限希望;追求真正的快樂,要學習以心靈為主、物質為輔。

(二)美好的人際關係:學習觀功念恩,創造美好的人際關係。

(三)關心健康、關愛世界:建立正確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讓世界更美好。

(四)建立崇高的生命目標: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創造金碧輝煌的時代。

曾有參加「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的同學分享:「營隊課程幫助了我重新思考上大學的意義,還有我想要的大學生活是什麼。『觀功念恩』這堂課,讓我重新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也看見了不同的自己。那天我打電話回家跟父母說『謝謝』的時候,才發現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句『謝謝』說出口,可以讓我的心感到這麼地平靜、這麼地快樂。謝謝大專營!」

大專生正值青春年華,生命該如何發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誠摯邀請青年學子們一同認清自己的生命,創造自己的生命,成為一個具有青春與活力、智慧與遠見的大專青年!

詳細資訊請參閱報名網站:http://youth.blisswisdom.org/camp/w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