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溫暖嘉義鄉親!福智僧團、福智慈善捐贈 250 份祈福物資

中秋前夕溫暖嘉義鄉親!福智僧團、福智慈善捐贈 250 份祈福物資

福智慈善基金會捐贈祈福民生物資予嘉義縣社會局

中秋佳節之際 關懷弱勢族群 祝願溫馨祥和

  中秋佳節將至,許多社會弱勢族群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與生活更加不易。福智慈善基金會參與福智僧團月稱光明寺「2022 秋季誦經超薦法會」圓滿結束後,將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的 250 份祈福民生物資禮盒,捐贈予嘉義縣社會局,並陸續分送給嘉義區弱勢民眾與中低收入戶,減輕家庭生活負擔,期望在中秋佳節前夕,提供溫馨的關懷與資助。9/8(四) 捐贈當日,由福智團體嘉義分苑長林崇奇代表捐贈,嘉義縣縣長翁章梁代表受贈,翁縣長並頒發感謝狀,感謝福智團體慈悲濟世的善心義舉,為社會注入良善祥和的風氣。

福智僧團月稱光明寺、福智慈善佛教捐贈250份普渡公益物資予嘉義縣社會局,福智嘉義分苑長林崇奇(右)代表捐贈物資,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左)代表受贈,並特頒感謝狀福智嘉義分苑長林崇奇 (右) 代表捐贈物資,嘉義縣縣長翁章梁 (左) 代表受贈,並特頒感謝狀中秋前夕溫暖嘉義鄉親!福智僧團、福智慈善捐贈 250 份祈福物資福智僧團月稱光明寺、福智慈善佛教捐贈250份普渡公益物資予嘉義縣社會局,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致詞感謝肯定福智團體熱心公益的善行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致詞感謝肯定福智團體熱心公益的善行

  福智團體嘉義分苑長表示,農曆 7 月是佛教的「孝道月」,福智團體秉承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慈悲教授,舉辦「誦經超薦法會」已逾 20 年,透過僧俗二眾齊心誦經,推廣孝道,除了為至親超薦祈福外,更為臺灣與全世界民眾祈願平安。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福智團體長期為嘉義鄉親提供心靈文化教育、尊親護老關懷、社會公益資助等,善心利人的努力備受各界肯定。特別感謝福智慈善基金會在中秋佳節前夕,提供 250 份精緻禮盒,透由縣府社工及團體分送到弱勢民眾家中,讓弱勢家庭感受佳節的溫暖與祝福。

  祈福民生物資禮盒精選里仁公司純淨天然的產品,包括有機白米、番茄拉麵、麻油當歸沖泡麵、雪蓮子麵筋、麻醬乾拌麵、醬油、麻油鮮蔬粥和素鬆等,提供給弱勢民眾健康的享用,同時減輕家庭負擔。希望此良善的美意,能帶動社會更多安樂希望的能量,嘉惠更多需要溫暖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