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智企業營、卓越青年營,Change你的人生!

2016福智企業營、卓越青年營,Change你的人生!

全球產業進入快時尚的時代,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市場競爭激烈,企業界都遭遇嚴格的考驗。身為社會中堅的企業人有苦難言,有沒有一條路可以突破困境,再創人生的高峰?

有的人很幸運,事業順利,家庭和樂,但是除此之外偶爾會想,人除了活著之外還有什麼目的?是否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是否可以幫助別人、為社會與環境貢獻一份心力?怎樣才能找到有同樣想法的一群人一起做,用什麼好方法才可以獲得最好的功效?

企業裡的年輕世代,為企業注入活力,他們充滿衝勁、肯創新、關心社會、想改變世界,但怎樣才能找到有經驗的人來引導他們,掌握正確的方向,打造精彩無悔的人生,對自己與世界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力?

福智企業營——以「無限生命」的眼光找出最佳對策

福智企業營、卓越青年營,Change你的人生!從 2001 年開始,福智文教基金會每年舉辦「福智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這是一個專為公、民營企業主管所設計的優質心靈提升課程。日常老和尚當年創辦企業營,楷定從認識生命的真相的角度來開創「智慧、遠見、創新,和諧的人生」,透過學習來創造「無限生命、無限希望」的契機。

企業營課程的呈現豐富多樣,包括新概念的認識與實際經驗的分享,在整個的學習過程中也可認識各行各業的菁英,透過交流分享,打破既有思考模式,開闊人際網絡與生命格局。福智也藉此活動將多年致力於心靈教育、有機農業、安全食品等領域深耕的經驗和盤托出,顯示營隊願景——「以互助合作取代惡性競爭,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不是口號,而是具體可行的行動!

值得一提的是,營隊義工的學習課程也非常精彩,每年主動報名當義工的人數眾多,因此能為學員提供出真誠貼心的服務,營造絕佳的學習環境。

口碑傳遞,歡迎來Change!

許多參加企業營的學員,多半是抱著好奇心參加的,四天下來隨著學習深度增加,感動與收穫越來越多。他們或向親友推薦,或提筆為文,更重要的是參加福智企業聯誼會與後續的學習,為社會與全世界帶來源源不絕的溫暖與希望。

近年,除了台灣,還有美國、韓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各國朋友來臺參加,營隊學員從早年的數百人到現在超過 1,000人。自 2001 年至 2015 年,累計超過 11,000人,其他地區也相繼效仿,舉辦適合當地的福智企業營。

一年一度的企業營將在 2016 年 7 月 14~17 日於臺灣桃園的開南大學舉行,歡迎前往福智企業聯誼會網站了解更多。

福智卓青營——匯集光點,照亮全世界

真實的快樂來自「心靈提升」,而「學習」是心靈提升的捷徑。進入職場的年輕人,雖然已經離開校園,進入職場卻不能斷了快樂的源頭——學習。「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正是福智文教基金會為 35 歲以下的年輕人特別打造的學習型營隊,希望能為年輕人點亮心燈,當光點不斷匯集,就是光明的海洋!

第一屆「福智卓青營」舉辦於 2015年,今年(2016)卓青營將緊隨福智企業營的腳步,於 7 月 29~31 日在桃園開南大學舉行。3 天 2 夜的學習課程,同樣以「無限生命」引領年輕人做深度的省思,加上反映現實的戲劇「我的小時代」、音樂會「月光音樂祭」、專題講座「揭開生命的密碼」、「致勝關鍵 OMAK」、展覽「達人帶路」、「與地球和解」、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卓越人生相對論」等主題課程為營隊再加分。希望青年朋友都能為自己的存在找到全新的詮釋,找到生命典範,胸懷天下,開展無悔的精采人生!歡迎前往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網站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