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請法團」——海外學員,飄洋過海尋找生命活水源頭

2015「台灣請法團」

2015「台灣請法團」 10/20~11/3 圓滿成辦

來自全球廣論學員 參加人數 1,525人

飄洋過海 尋找生命的活水源頭

 快樂的台灣請法團  快樂的台灣請法團

福智團體於 2015 年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3 日舉辦「台灣請法團」,來自南加、北加、紐約、加拿大、澳洲、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汶萊以及內地的福智廣論學員,分為三個梯次,共計 1,525 人參加。海外學員除了透過廣論研討班學習,亦盼望返台親近師長及師長所建立之事業,透由憶師恩法會、皈依、福智事業的認識,建立對三寶及師長信心,因此為請法團命名——「生命的活水源頭」。

認真學習福智安排的課程 瞭解日常師父所創建的法人事業 台灣請法團,透過課程理解廣論內涵實踐的辦法

常老和尚(師父)自 1988 年開講《廣論》以來,海內外弟子至今已有六萬多人。師父為了將圓滿的傳承留在世間,饒益人類身心靈的提昇與健康,創辦福智團體,開展淨智、文教、慈心等三大事業,並且楷定儒家文化、有機事業、佛教事業為三大主軸,關心眾生的無限生命。

對於長久旅居海外的廣論同學而言,在請法團期間要認識師父志業的全貌儘管不易,卻是非常珍貴難得的尋根之旅。海外學員珍惜每一堂課,透由精闢的福智事業介紹、法師開示師父遇難不退「常敗將軍」的功德與行誼、憶師恩法會以及皈依法會等內涵,更加貼近師父的心意,體悟到師父無比的功德以及廣大的悲心。

福智團體用心安排請法課程 學員認真學習日常師父「常敗將軍」的精神 請法團來到福智鳳山寺祖庭,紛紛向師長殷重發願

六天的豐富課程,講師們巧妙的介紹淨智、文教、慈心、讚頌、園區等事業如何實踐師父理念,讓海外同學從深而廣的認識師父志業。離開台灣前,學員們滿滿的感恩和感動,更堅定追隨師父走菩提道的心,紛紛發願要把師父的精神帶回他們的國家,將廣論精神弘傳世界,讓更多人看到師父的偉大。

【學員回饋】

  馬來西亞趙師姐:感謝師父沒有拋棄我,握著我的手一起走菩提道路。

  香港謝師姐:如果沒有碰到師父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真的尋找很久、很久......

  菲律賓吳師姐:師父太了不起了!我體會到師父對眾生的大慈悲心和關愛,引導我們生命的提升和圓滿,我要努力把廣論學好,不要辜負師父的心願和期盼。

  汶萊林師姐:這幾天的學習,讓我更加了解師父的法人事業、師父的悲心。希望能再回來,帶著新同學來參加憶師恩法會、皈依法會。

  韓國李師兄:師父是如此偉大,沒有一個地方不是饒益我們的。這次來之後,見到很多同學進步,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精進,不要浪費暇滿人身。

  溫哥華賴師姐:我是隻迷途羔羊,經過十五年的流浪,終於回到師父的金色城堡。感恩師父也感恩上師,讓我們有正確的知見,用愛心、始終如一、永遠的陪伴。

  內地韓師姐:台灣之行,感悟太多。幾天講座下來,師父偉大的形象在我心中越來越生動、越來越清晰。我發願要效學師父,把師父的偉大事業發揚光大,盡最大能力護持師父的事業。

  韓國張師姐:我學廣論不久,今天我重新認識了師父的偉大。我一般不會流眼淚,可是每當看到師父的影像檔,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我真的很感恩師父,我知道自己找到了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