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打造幸福創新口味,發現台灣潛藏希望

里仁打造幸福創新口味,發現台灣潛藏希望

找回真實的味道,真實幸福過新年

現代美食樣式豐富、口感精緻,添加各種色香味,令食物充滿誘惑,儘管求新求變,但卻無法取代早已烙印在人們心底的傳統真實食物味。令人懷念的不只是食物本身,更是這些真實食物背後,不施農藥化肥、沒有人工化合物、卻洋溢著人與人、人與大地之間相依互養的健康和樂。  

2013 年台灣社會因為連續發生的食安事件,造成消費大眾的不安與恐慌。里仁卻在 2014 年貨新品的開發期間,發現台灣社會潛藏的希望:

國內製造巧克力的知名大廠——宏亞食品公司,配合里仁生產沒有人工香料的 70% 純巧克力。張總經理認為消費者能夠接受天然口味,他們當然願意用這樣的方法來生產食品,展現一個非常好的循環。手信坊陳董事長,對於使用有機米、不添加色素香料所做出的麻糬,居然口感更好,感到驚喜萬分,因此願意持續研發更多好產品來服務消費者。「不以低價達到銷售目標,而是要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心。」廠商堅定只採用天然健康的食材。櫻桃爺爺「養生十穀牛軋糖」及「甜心乳加」二項食品,配合里仁嚴謹把關,結合在地養生米穀,拿掉添加物,產品更天然健康,廠商直呼找到理念相合的好夥伴。

宏亞百分之七十純巧克力手信坊不添加色素香料的麻糬櫻桃爺爺「養生十穀牛軋糖」及「甜心乳加」

里仁與廠商不斷在產品上用心,以在地清淨食材、手工愛心製造,找回古早真實味之外,也為年輕人開發可以留下幸福記憶的創新口味。巧克力米酥、一口丸菓子、腰果鹹醬夾心酥、紅李鳳梨水果軟糖等,創新又令人回味。

里仁企業秉持「誠信」的理念,堅持留住最真實的好東西,讓代代子孫可以幸福綿延。祝福您在里仁發現真實的味道、真實的幸福,並邀請您一起把快樂幸福帶給家人、朋友,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讓紫斑蝶高飛 土芒果鮮果乾

讓紫斑蝶高飛 土芒果鮮果乾年節必備的喜洋洋餅乾盒裡,生仁糖、春棗、麻粩,一些傳統點心之外,今年有了新夥伴——土芒果鮮果乾!

里仁為守護茂林地區的紫斑蝶,委託慈心輔導當地農友栽種減農藥的土芒果。所收購的土芒果製成「紫斑蝶芒果青」,成為夏季冰涼酸甜的消暑產品;收購量增多,里仁再接再厲,委託豆之家廠商將土芒果作成「土芒果鮮果乾」,成為常溫保存的商品。目前茂林已有八位農友,以減農藥的方式種植土芒果,其中四位農友加入綠色保育行列。

里仁串起善業聯盟,農友可以安心種植減農藥的土芒果,未來甚至朝向有機栽種;維護了茂林地區珍貴的越冬型蝶谷生態。品嘗土芒果青鮮果乾,是經濟與生態保育的善業行動。

珍惜小確幸 原汁果釀、軟糖

 豆之家原汁果釀、軟糖

里仁與豆之家合作,將台灣原生紅肉李和有機鳳梨的果汁原液,製成上等極品果釀——「嫣脂紅李釀」質地濃稠溫潤、入喉溫順,「陽光鳳梨釀」帶有多層次酸甜,有如陽光親吻的滋味。

豆之家珍惜點滴原液的心,與里仁結合早年零食的記憶,重塑兩款沾有糖粉的酸甜水果軟糖——李子水果軟糖、鳯梨水果軟糖。大如豆腐丁的軟糖,一旦太甜,會造成身體負擔,不甜又不能凝膠,在多重考慮之下,廠商使用純天然的果膠粉,調出較不甜而又能凝膠的比例,此外,還要經過乾燥避免出水,糖粉也控制均勻,以避免互相沾黏,小小甜點,大大用心。 

百變有機米 巧克力米酥、糙米香片

百變有機米  巧克力米酥、糙米香片巧克力米酥,以濃純的巧克力包裹百分之百有機米。巧克力無添加香料、乳化劑,箇中過程,極其不易!鈺統向巧克力大廠宏亞求助,宏亞也想做出天然巧克力饗宴消費者。於是,從馬來西亞進口符合里仁標準,百分之百無化學添加的巧克力,此舉也成為里仁積極建構原料供應鏈目標的一大助力。另外,胡椒口味的糙米香片,呈現米香與胡椒交融出的鹹香美妙。

年節聚餐,炒米粉是不錯的選擇,里仁架上三款「含米量百分之百」的米粉很受歡迎。里仁年貨還有許多穀類產品,養生十穀牛軋糖、丸菓子、手造麻糬......既能享受營養美味,也守護台灣水稻田的無限生機。

相關報導請至里仁商店索取〈里仁為美〉第 32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