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愛臺灣護地球」,邀您支持本土作物、淨塑、有機棉商品與種樹

里仁「愛臺灣護地球」,邀您支持本土作物、淨塑、有機棉商品與種樹

里仁嚴選本土作物、淨塑、有機棉商品  還有種樹活動

邀您一同來表態  就是要「愛臺灣護地球」

愛護環境不是一句口號,里仁於 3 月 12 日至 4 月 2 日舉辦「愛臺灣護地球」活動,邀請大家來參加農場產地之旅、種樹、淨灘、認養果樹等友善地球的戶外活動。還有嚴選近百項友善大自然環境的商品,從守護生機大地和本土有機作物的飲品和食品、體貼海洋的淨塑系列,到善待土地貼近肌膚的有機棉品,讓消費者在每個生活細節中,以行動表態支持有機、淨塑的理念,展現守護大自然的決心。

里仁長期支持農友以有機、友善農業技術種植作物及果樹,並積極協助部落農友復育本土作物,一方面幫助原民返鄉、振興部落經濟,更重要的是保留臺灣原生種作物,提升糧食自主率。遇到欠收或盛產時,里仁則協同廠商將作物製成日常生活所需的食品、飲品、點心等,不但增加了作物的食用方式,也為農友保留辛勤農作背後對土地的心意。

每一項有機、友善的作物,都是大自然嚴選留下來的珍寶,代表的不僅僅是愛臺灣這片土地,也是愛健康的首選。里仁在活動期間除了推出眾多土地生機好食外,也提供愛護海洋、尊重土地的淨塑環保商品與有機棉織品,除了結合種樹、淨灘的護地球活動,特別邀請消費者透過認養果樹、參加產地小旅行活動,給愛臺灣的有機、友善農友們更直接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訊息,歡迎到天天里仁官網查詢。

 

查看里仁「愛臺灣護地球」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