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禮券新設計,一份祝福環境永續的禮物!

里仁禮券新設計,一份祝福環境永續的禮物!

送一份祝福環境永續發展的禮物 里仁禮券新選擇

讓更美好的事持續發生

新年新希望,地球更美好,里仁滿載消費者對環境的期許,希望臺灣島上再多幾畝有機田、再多幾位快樂的有機小農、再多幾隻活蹦亂跳的田間小動物。因此,特別推出新設計的「里仁禮券」,鼓勵更多人一起來實踐永續生活。禮券插畫設計以人與萬物的幸福生活為訴求,有 1,000 元(面額 100 元 × 10 張)和 2,000 元(面額 200 元 × 10 張)兩種選擇。透過贈送里仁禮券,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友善土地、保護田間動物、支持少添加食物,讓更多好事持續發生!

里仁禮券設計以「人與萬物的幸福生活」為主題,蘊含珍惜土地與動物、守護食安健康的心意

里仁禮券的設計具有健康、真食美味、愛心關懷、珍愛台灣、守護大地與海洋、珍愛地球環境等豐富而且珍貴的內涵,更是送禮是表達心意的最佳選擇。跟著里仁力挺有機小農,支持臺灣成為有機島的夢想;品嘗里仁架上少添加或無添加標準的食品,每一口都是真實原味;一起支持臺灣有機水稻田,鼓勵民眾吃有機米,讓臺灣土地保留元氣。或者可以試試乾式設計的洗髮皂,減少一個塑膠垃圾,跟著里仁一起減塑。里仁除了要給消費者吃到健康的有機蔬果,也要一起保護生活在大自然的小動物,讓人與環境與萬物能和諧共存!

年節將至,在這個時候,讓我們誠摯為親友、小動物、地球獻上一份明天會更好的禮物。里仁禮券販售資訊,請參考里仁官網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