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

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

善意好禮歡喜食 里仁與知名廠商合作獻上全蔬食減塑年節禮盒

傳遞與親友共同守護土地與海洋的永續心願

一份好禮,除了提升人與人的情感交流,也能增進人與環境的永續關係。全臺最大蔬食通路里仁公司嚴選本土有機或友善食材,偕同眾多知名廠商品牌,以善心善意開發出 20 款符合健康美味的年節禮盒,並且採用兼顧食安與環保的減塑禮盒包裝,如:宏亞無添加工坊、老楊方塊酥、曼寧花草茶、豆之家翠果子、蘑菇阿伯、九品元芝麻糕、慈心淨源茶等。每一份真心誠意的純淨好禮,讓您與親友同時守護土地與海洋,承載眾人永續地球的美好善願。

里仁 20 年來支持臺灣有機農業發展,深知在地有機農產歷經環境、氣候、蟲害的挑戰,格外別具風味,今 (2021) 年特別與廠商精選富含多種維生素及多醣體的菇蕈類商品禮盒,包含「蘑菇阿伯」提供外銷世界高品質的有機乾燥巴西蘑菇禮盒、當令有機冬菇與有機白背黑木耳的有機慶豐年禮盒、以珍貴靈芝菌種萃取調製溫和補身的芝心寶靈芝飲禮盒、添加賽洛美與玻尿酸的纖潤鮮銀耳禮盒、「上古華山」氣味馥郁的大朵香菇,這些有機及友善、充滿大地生命力的農特產,象徵寶島豐饒的珍食真味,也傳達祝福大地與人類永續健康的善意。

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

團圓時刻少不了飲茶談天、零食相伴,里仁邀請推動「喝茶護水庫」的慈心淨源茶場,提供有機紅玉紅茶與有機包種茶淨源有機茶禮盒,每一口撲鼻迎來的茶香都能感受山林、土地、大自然的祝福。臺灣水果聞名世界,里仁也請廠商保留臺灣特色鮮果的原汁果泥,製成金桔檸檬、洛神青梅 QQ 凍與芒果椰果布丁,兼具水果風味與口感。還有佐茶良伴的點心,里仁以使用多種天然堅果製成海鹽夏威豆巧克力、古銅錢造型芝麻糕、綜合米果與有機春禧堅果禮盒,讓闔家團聚的時刻,不分年齡都有專屬的健康美味相伴。

除了年節禮盒,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里仁以傳遞永續環境的理念重新設計兩款禮券。禮券設計以人與萬物的幸福生活為訴求,描繪出純淨、富饒的土地與海洋的意象,傳達里仁與消費者共同努力的願景。里仁承載眾人保護環境的使命,在每個細節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同時也守護人與環境共存共榮的永續未來。

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里仁 2021 蔬食減塑年節禮盒,讓您新春送禮護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