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楓味去旅行——里仁「加拿大週」

跟着楓味去旅行——里仁「加拿大週」

跟着楓味去旅行——用舌尖走訪加拿大的純淨風光 

里仁「加拿大週」

10/14 特別邀請加拿大新任駐台代表親臨剪綵

2015里仁加拿大週里仁加拿大週DM

今年(2015)里仁將於 10 月 13 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在全台 118 家門市及里仁網購同步舉辦「跟着楓味去旅行——用舌尖走訪加拿大的純淨風光」活動。10 月 14 日將特別邀請加拿大新任駐台代表 Mario Ste-Marie 蒞臨台北里仁旗艦店為里仁「加拿大週」活動正式開幕剪綵。今年里仁再度引進兼具特色及代表性的加國有機商品,嚴選當地有機黃豆及天然野生藍莓、蔓越莓等,在台灣本地加工製成特色產品,提供國人多元化健康豐富的選擇。

里仁加拿大週-有機草莓果醬

在台灣深耕有機產業多年,累積豐沛經驗的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將成功模式推廣至國際,獲得加拿大農友和 PEI 省政府的支持,將其在台灣推廣有機產業「生產、銷售、消費」三方互助合作的創新模式,成功拓展到加拿大。不僅協助當地農友建立有機轉作的信心,更開啟純淨產品的國際銷售管道開啟全球互助利他契機,贏得加拿大官方及民間的注目與積極迴響。

加拿大莓果

里仁公司成立於 1998 年,希望透過生產者與消費者在「誠信、互助、感恩」的互動中,落實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提供「自然、健康、平實」的產品。里仁立足台灣、胸懷國際,這份利他互助的精神,始於日常老和尚的遠見。老和尚慈愍眾生,因見農藥、化肥泛濫使用,造成土地酸化,使人類的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危及後代子孫的安危。為了免於這種痛苦,他引導弟子開始種植有機蔬果以護生養地。里仁為美——美在宅心仁厚,以每個人的仁心、善念,共同打造健康和樂的世界。

里仁公司將持續用心傳遞關愛互助利他的精神。期待您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