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體前十大|里仁事業

1. 水滴會員推廣大成功

為擴大利他的善循環,里仁在 2019 年二月推出「水滴會員計畫」,成功邀請超過二十萬消費者加入,並透過專屬水滴會員 App 提供會員最新情報、促銷資訊及專屬好康活動。

2. 信賴品牌再次第一名

里仁蟬聯《康健雜誌》讀者票選「2019 信賴品牌——有機通路第一名」。康健讀者認為「堅持提供值得信賴的品質」是信任一個品牌的主要原因。

福智大事記|事業體前十大|里仁事業

3. 於 IFOAM 有機青年論壇分享理念

李妙玲總經理受邀出席 IFOAM 國際有機運動聯盟有機青年論壇。以「先有通路、再開農路」為題,分享以契作守護部落農友,委託廠商引介食品加工廠資源等,串起從土地到餐桌的產業鏈。

4. 財政部 2019 年標竿企業參訪

財政部於七至八月參訪標竿企業里仁公司,財政部政務次長莊翠雲,肯定里仁陪伴有機農友,以契作支持生態保育。財政部特別致贈水晶獎座,里仁總經理李妙玲也回贈島嶼動物有機茶禮盒。

5. 沖繩政府與日本環團來臺取經

推動減塑行動多年的里仁,獲國際肯定。一月二十六日沖繩政府與日本環保團體參訪里仁,肯定里仁「源頭減塑」的態度與努力成果,並以此作為推動產業鏈減塑的學習典範。

6. 麻油鮮蔬粥榮獲農委會「銀膳獎」

里仁委託廠商開發的麻油鮮蔬粥、綜合蛋白飲、健補芝養素入圍農委會「銀髮友善食品獎」。其中,選用友善栽種白米製成的麻油鮮蔬粥更榮獲「銀膳獎」肯定!

7. 參與「亞太循環經濟論壇」及宣言

十月參加亞太循環經濟論壇;「有機蔬果全利用」及「生物可分解袋回收再利用」行動獲收錄於「循環經濟實踐案例」專刊;李妙玲總經理與各界領袖在論壇中進行「臺灣循環經濟大聯盟宣示」。

8. 出席亞洲首屆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

十二月參加亞洲首屆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共有超過三十個國家、八十位倡導社會價值的意見領袖與會。李妙玲總經理分享里仁多年實踐利他理念,串起上中下游「利他的共享價值鏈」。

9. 上萬消費者共襄盛舉愛心捐贈

2019 年舉辦四次愛心捐贈活動,帶動上萬消費者,捐出有機米、粽子、銀髮食品等逾六萬件物資,給 1919 食物銀行、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服務弱勢及需要照顧的人。

福智大事記|事業體前十大|里仁事業

10. 淨塑行動獲經濟部 Buying Power 二獎

里仁支持淨塑行動,2019 年採購仁舟蜂蠟保鮮布、貝殼包等淨塑系列商品金額超過二百萬元,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Buying Power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二獎。

福智大事記|事業體前十大|里仁事業

 

來源:《福智之聲》239 期 第 164 ~ 16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