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學員跨國視訊,向如淨和尚拜年

福智團體在全球各地漸次開展

新春視訊連線向僧團住持如淨和尚拜年

新春吉祥、福至旺來,福智團體於每年春節期間,在新竹鳳山寺及雲林福智教育園區舉辦朝禮法會,帶著親眷一同禮敬導師世尊、感念師長三寶功德。身處世界各地的福智學員也善用現代科技,採用視訊連線向福智僧團住持如淨和尚拜年,並且總結過去一年的學習,為新的一年立定弘遠的目標。

因應世界各地的時差,安排不同時段的視訊拜年。如淨和尚首先引導大家聆聽真如老師在除夕對大家的賀歲叮嚀,勉勵全球福智學員效學佛陀常生善心、常做善行。如淨和尚也介紹過年期間師父(福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一定會吃開心果、桂圓、長生果(花生),一方面是年節傳統,一方面是對大家的祝福——桂圓代表圓圓滿滿;花生又名長生果,所以代表長壽;開心果代表開開心心。也分享了僧團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讓與會大眾隨喜同賀、心生歡喜。

北加學員連線拜年北加學員連線拜年北加學員連線拜年北加學員連線拜年北加學員連線拜年北加學員連線拜年

除了在中東、泰國也成立廣論研討班之外,全球各地福智學員也漸次開展師長志業:美國洛杉磯、紐西蘭開辦提升營,透過法師引導學習甘露妙法。韓國、美國北加、洛杉磯則是分別舉辦大專營與企業營,陪伴更多人認識生命的真相。美國北加、洛杉磯、多倫多、溫哥華、日本、韓國、歐洲等地,也分別為企業人士、當地民眾舉行企聯會、園遊會、講座課程,以自身所學結合利益他人的心念,化成一椿椿美好的善行漣渏。

新的一年,世界各地的廣論學員透過視訊連線禮師,帶著師長與僧團滿滿深邃的祝福,繼續前行,福至旺來!

北美洛杉磯學員連線拜年北美洛杉磯學員連線拜年北美洛杉磯學員參加 2018 新春園遊會北美洛杉磯學員參加 2018 新春園遊會澳洲學員連線拜年澳洲學員連線拜年香港學員連線拜年香港學員連線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