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月稱光明寺 11/30 舉辦「2019 月光音樂會」,為苗栗鄉親帶來幸福佳音

福智月稱光明寺 11/30 舉辦「2019 月光音樂會」,為苗栗鄉親帶來幸福佳音

福智團體月稱光明寺 11/30 舉辦「2019 月光音樂會」

臺語天后龍千玉、金曲歌后張艾莉、專業藝人獻唱讚頌心靈饗宴

為苗栗鄉親祝願幸福佳音

  福智團體根本道場——月稱光明寺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假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舉辦「2019 月光音樂會」,由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承辦,同時邀請項仲為老師與福智藝人聯誼會的眾多藝人朋友們共襄盛舉,為苗栗鄉親獻上誠摯祝福與關懷。月稱光明寺長期深耕苗栗地區公益慈善、文化教育、敬老關懷、生態保育、健康蔬食等社會關懷推動,期許道場的建立能成為和平安定、包容關愛的心靈沃土,為社會注入祥和的力量。

  音樂會當天,福智僧團法師蒞臨關懷鄉親,希望透過良好的心靈音樂,帶給大眾內心吉祥安寧。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也特別率官員、鎮長等出席,與大眾共賞心靈饗宴,並肯定月稱光明寺的建立能開展內心的正能量,期望鄉親一起來祝福寺院的亮麗落成。今年音樂會特別邀請知名金鐘獎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邵大倫主持,並由臺語天后龍千玉、金曲歌后張艾莉、專業藝人團隊吳俊宏、安苡葳、謝佩吟、江志美,以及風趣爽直的男團黑旋風等演出,以心靈讚頌音樂及膾炙人心的歌曲,為鄉親祝願幸福的佳音,當日總計逾 720 位鄉親參與盛會。

福智僧團如偉法師蒞臨關懷鄉親,希望透過良好的心靈音樂,帶給大眾內心吉祥安寧福智僧團如偉法師蒞臨關懷鄉親,希望透過良好的心靈音樂,帶給大眾內心吉祥安寧「2019月光音樂會」總計逾720位鄉親參與盛會「2019 月光音樂會」總計逾 720 位鄉親參與盛會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也特別率官員、鎮長等出席,與大眾共賞心靈饗宴,並肯定月稱光明寺的建立能開展內心的正能量,期望鄉親一起來祝福寺院的亮麗落成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也特別率官員、鎮長等出席,與大眾共賞心靈饗宴,並肯定月稱光明寺的建立能開展內心的正能量,期望鄉親一起來祝福寺院的亮麗落成苗栗通宵長者欣賞音樂會投入又專注苗栗通宵長者欣賞音樂會投入又專注藝人們合唱「祝你幸福」藝人們合唱「祝你幸福」苗栗及通宵鄉親扶老攜幼歡喜參與苗栗及通宵鄉親扶老攜幼歡喜參與

  月稱光明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為能深廣傳弘佛陀教法,引領廣大群眾成就圓滿的生命格局,創建福智僧團與居士法人事業,帶領弟子效學佛陀悲智行誼、成辦利眾事業。福智僧團平日以精勤聞思修經典及持戒為基礎,依教實踐於身心,進而協助在家居士依業果實踐所學,建構祥和利樂的社會。老和尚為使教法源遠流長,規劃了月稱光明寺之建設,僧俗二眾以心靈教育為核心,長年於在地推動多元關懷行動,建構良善的社會風氣。自 2014 年起,已連續 6 年獲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獎的肯定。月稱光明寺第一棟建築華藏樓將於 2020 年落成,寺院建程匯聚十方信眾虔誠的祝願,祈願寺院的建立,成為眾生的心靈歸屬,奠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的願景!

  月稱光明寺認為美好的音樂能淨化、潤澤及提升人們心靈,因此,於 2013 年起,每年舉辦月光音樂會,讓在地鄉親欣賞知名專業藝人的表演外,更期望透過曲曲動人心弦的讚頌與樂音,啟發心靈的喜悅與帶動社會和諧的氣息。今年音樂會由金鐘獎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邵大倫以幽默風格主持全場,並邀請臺語抒情天后龍千玉演唱「觀世音菩薩」及歌曲「多情蝴蝶」、來自屏東的實力創作歌手組「黑旋風」演出讚頌「相思湖畔」,以及金曲歌后張艾莉、謝佩吟、安苡葳、吳俊宏、江志美,以讚頌「凝眸」、「覓幽蘭」、「月光下」與流行金曲「心花開」、「觸電」、「七老八十」、「我只在乎你」,「癡情玫瑰」、「千石橋」與「洪榮宏老歌組曲」等。音樂會壓軸高潮,由藝人們齊心高唱歌曲「祝你幸福」,溫馨的樂音伴隨藝人們的真心祝福,讓鄉親們聽在耳裡、甜在心頭,為這場美妙的心靈饗宴注入滿滿的關懷與感恩。

金曲獎歌后張艾莉演唱「凝眸」金曲獎歌后張艾莉演唱「凝眸」龍千玉演唱「觀世音菩薩」龍千玉演唱「觀世音菩薩」吳俊宏演唱「月光下」吳俊宏演唱「月光下」安苡葳與謝佩吟合唱「覓幽蘭」安苡葳與謝佩吟合唱「覓幽蘭」龍千玉與江志美姊妹聯手合唱龍千玉與江志美姊妹聯手合唱鄉親參與互動鄉親參與互動主持人邵大倫與鄉親互動熱絡主持人邵大倫與鄉親互動熱絡黑旋風演出「嘿」與「相思湖畔」黑旋風演出「嘿」與「相思湖畔」溫馨的樂音伴隨藝人們的真心祝福,讓鄉親們聽在耳裡、甜在心頭溫馨的樂音伴隨藝人們的真心祝福,讓鄉親們聽在耳裡、甜在心頭

  月稱光明寺秉持老和尚慈悲為懷的精神,僧俗二眾弟子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社會中推動各項利眾事業。2009 年起,舉辦親子營隊及母親節洗腳報親恩活動,傳遞孝悌、觀功念恩、親子和諧之道。同時,連年提供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鼓勵學子積極向學;舉辦社區樂齡關懷,如慈善送暖、健康義診、養生按摩、泡茶等關懷長者的行動。近年來,更關注全球暖化議題,於 2012 年起,連年引導義工於蕉埔、泉井、南和等地,進行種樹愛地球行動。同時進行掃街、淨灘活動,重視海洋生態的保護。每年 10 月間,舉辦溫馨傳月情活動,以親子教育、樂齡關懷、環保講座等教育活動,期望以心靈教育,帶動和諧健康的美麗家園。

【2019 月光音樂會】

● 演出時間:201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六)14:30 演出(14:00 開始入場)

● 演出地點: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通霄鎮信義路 248 號)

● 演出藝人與曲目:
一、黑旋風演出/相思湖畔、嘿
二、張艾莉演出/凝眸、心花開
三、安苡葳演出/覓幽蘭、觸電、阿婆的蔘仔
四、謝佩吟演出/七老八十、我只在乎你
五、吳俊宏演出/月光下、洪榮宏老歌組曲
六、江志美演出/癡情的玫瑰、千石橋
七、龍千玉演出/觀世音菩薩、多情蝴蝶
八、大合唱/祝你幸福

 

觀看相簿精彩照片

  • 金曲獎歌后張艾莉演唱「凝眸」

    金曲獎歌后張艾莉演唱「凝眸」

  • 龍千玉演唱「觀世音菩薩」

    龍千玉演唱「觀世音菩薩」

  • 吳俊宏演唱「月光下」

    吳俊宏演唱「月光下」

  • 安苡葳與謝佩吟合唱「覓幽蘭」

    安苡葳與謝佩吟合唱「覓幽蘭」

  • 龍千玉與江志美姊妹聯手合唱

    龍千玉與江志美姊妹聯手合唱

  • 鄉親參與互動

    鄉親參與互動

  • 主持人邵大倫與鄉親互動熱絡

    主持人邵大倫與鄉親互動熱絡

  • 黑旋風演出「嘿」與「相思湖畔」

    黑旋風演出「嘿」與「相思湖畔」

  • 溫馨的樂音伴隨藝人們的真心祝福,讓鄉親們聽在耳裡、甜在心頭

    溫馨的樂音伴隨藝人們的真心祝福,讓鄉親們聽在耳裡、甜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