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心安月餅禮盒,月圓人情濃

里仁心安月餅禮盒,月圓人情濃

看見,不一樣的月光

里仁串連廠商與農友的善意 推出款款心安月餅禮盒

讓中秋月更圓、人情濃更濃

中秋佳節將近,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安心月餅禮盒,串連廠商與農友善意堅持,共同找回天然真實、安心好味。知名老店的滬尾廣式大月餅及經典綠豆椪、恒順蘇式月餅、新山廣式小月餅,還有禮坊臻心月餅、餐御宴桃山米月餅,更有浩漢香柚 Q 餅及餐御宴地瓜燒。此外,還有精選有機烏龍茶及淨源有機普洱茶禮盒,以茶的回甘清香,揉合月餅的甜蜜。並有多款支持台灣農業好禮,舉凡台灣原住民餅乾禮盒、水果茶禮盒、有機米禮盒等,獻給親朋好友,歡度秋節好時光。

滬尾大廣月餅滬尾綠豆椪

里仁從原物料開始把關,堅持自然、安全、健康,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並串連在地廠商與農友,因為堅持簡單的用心,今年月餅更顯特色。里仁經理韓敬白表示,在月餅製造選料過程中,里仁請廠商採用無添加品質改良劑的麵粉,無人工色素與香料的糖漿,並優先支持選用台灣在地無農藥化肥的食材或原料,如無毒栽種的文旦柚、宜蘭金棗、紅豆及台農 57 號地瓜,以及通過農藥殘留檢測的堅果、桂圓與蔓越莓,同時特別訂製不添加香料的純烏豆沙、白豆沙,並委託慈心有機驗證公司進行專業評鑑,監督成份與生產標準,從源頭把關,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安心。

新山廣式小月餅恆順綜合月餅

今年里仁月餅禮盒中,由淡水百年老店滬尾餅鋪,承襲上一代真材實料的百年製餅技術,渾圓薄酥的外皮,搭配濃醇微甜的綠豆餡,用心呈現的經典之作——古早味綠豆椪,以及運用台灣土鳳梨與豆沙棗泥調製,加上堅果的廣式大月餅。其次,廠商新山觀察消費者喜歡甜食但希望口味不膩,因此用料時就特別在意,月餅內餡採用堅果、本土金棗來平衡口感,更研發出加了素肉的鹹口味咖哩!還有擁有多年豐富麻糬創製經驗的浩漢食品,嘗試將麻糬與柚子餡融合,呈現香柚 Q 餅,雙重口感一次滿足。另外,廠商恆順認同里仁的理念,改用無水奶油來呈現蘇式餅皮的酥脆層次,但因餅皮易乾不好做,故改為少量多次製作的厚工和細心,顯現守護消費者健康的真情意。

香柚香Q餅禮坊臻心月餅

此外,知名大廠「禮坊」認同無化學添加物的理念,2 年前與里仁一拍即合。今年再度攜手合作,研發出創意新口味,將客家桔醬獨特香味入餡,讓月餅不甜不膩。廣式的鹹味南洋咖哩味美香濃、另有包裹著巧克力的桃山外皮,裡頭吃得到有著酸甜蔓越莓果肉的巧克力豆沙餡,三口味任君嚐鮮。還有長期支持本土米的餐御宴,採用無農藥化肥的蓬萊米粉,製作出桃山餅皮,搭配無化學添加物的豆沙,散發出濃郁的安心味出米香。正逢台農 57 號地瓜盛產,廠商用心開發出香綿順口、地瓜內餡比例高達75%、不使用香料、色素的地瓜燒,吃得到豐富地瓜的香氣及纖維,中秋驚豔上市。

餐御宴地瓜燒餐御宴米月餅禮盒

安心美味的多款經典中秋月餅及關懷社會好禮,里仁相信最真實的好處來自互利,最長遠的合作是彼此感恩互助,期盼以每個人的仁心、善念,共同打造健康和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