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讓心轉動

福智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讓心轉動

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 11月起開放報名

讓心轉動 點燃教育熱情 傳遞正向心靈能量

此文中呈現之照片皆為歷屆教師營剪影此文中呈現之照片皆為歷屆教師營剪影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將於2015年2月4日至7日舉辦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報名期間為2014年11月1日至12月1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常老和尚認為「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而老師是作育人才的關鍵人物,故福智文教基金會非常重視老師的培育與提升。教師生命成長營自1993年舉辦以來,已累計超過2萬名老師參與,重燃教師們對教育的熱情及使命感。

福智文教基金會秉承著創辦人常老和尚的引導,期勉老師做學生的光明,給學生希望,這就是教育的本質。因此,舉辦「教師生命成長營」、「生命教育專業師資培訓」、「暑期教師生命教育研習營」及「生命教育工作坊」等研習課程,並獲教育部認可為開設教師進修研習的民間單位,開創各級教師更高遠的學習生涯,至今已超過八萬名教師參與,影響超過百萬名學子。自2011年起,獲得教育部肯定,連續三年榮獲全國文教基金會評鑑特優獎殊榮。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

「教師生命成長營」自1993年舉辦至今已經歷22年,學員包含幼教、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各級學校教師,課程內容具備豐富理論基礎,輔以實際執行方法,並引導學員將生命與工作結合輾轉提升。課程呈現方式生動多元,包含戲劇、專題講座、座談會、經驗分享、成果展覽、體驗活動、心靈對話等。透過營隊課程的學習,希望能讓學員了解生命的真實意義、教育工作的價值,並策發每個老師的使命感與教育大愛,讓老師們都能夠體會教學相長的喜悅。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曾於往年參加過「教師生命成長營」的大學老師陳教授說,在營隊中感受到輔導員的關懷,就像在心中開了一扇窗,感受到人其實有能力可以少點功利,而對身邊的人多一點關懷。而於特教界任教的李老師,那一年參加完營隊後感受到教育是一種心與心的傳遞,每個孩子都是一本書,必須謙卑的讀才能走進他的內心,再次面對同學,他學會的是無限的關懷與永恆的等待。歡迎各界教師踴躍報名參加「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體會學習的感動,點燃教育熱情,傳遞正向心靈能量。

2015「教師生命成長營」報名網址:http://edu.blisswisdom.org/index.php/teacher-camp

備註:此文中呈現之照片皆為歷屆教師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