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智各事業體前十大:妙讚稱頌 在音符與光影間

文、圖 / 福智各事業體提供 整理 / 編輯室

文、圖 / 福智各事業體提供 整理 / 編輯室

01 / 熊娃娃的夢

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的環保舞臺劇「熊娃娃的夢」去年首演後頗受好評,今年一月至四月間,陸續於臺北、臺南、桃園、臺中、高雄、屏東巡迴公演,且發送總計上千株的樹苗,讓觀眾親手落實種樹愛地球,對環保議題有更深刻的感受。

熊娃娃的夢

02 / 讚頌提升營

為令廣論學員深入讚頌內涵、體會師長心意,分別於八月二十六日、九月十六日,在臺北育達科技大學、高雄小港社教館舉辦讚頌提升營。北區當天有兩位法師連線開示及馬來西亞雙人團體FS現場演唱。除了學員收穫滿滿,也凝聚了各地區教室讚頌班的向心力。

熊娃娃的夢熊娃娃的夢讚頌提升營讚頌提升營

讚頌提升營

03 / 讚頌音樂會

為感謝新竹同修對夢蓮花文藝基金會的支持,繼 2016 年在嘉義、臺南、臺中、基隆、花蓮演出後,特於八月六日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兩場讚頌音樂會,由鄧吉龍老師、夢蓮花讚頌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共同演繹,表達關心生命、關愛地球的熱情。

讚頌音樂會

04 / 回饋夢蓮花之友

為感謝夢蓮花之友自 2015 年以來的護持,特發動義工以電訪方式致意、關懷每一位夢蓮花之友,並設計回饋禮——文青風環保袋,免費贈送給每一位支持者,以此表達基金會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讚頌音樂會讚頌音樂會回饋夢蓮花之友回饋夢蓮花之友

回饋夢蓮花之友

05 / FS 專輯

九月,首度與馬來西亞歌手團體 FS (Fuying & Sam)合作,以流行音樂的形式推廣讚頌,出版《我們走在相思湖畔》專輯,讓社會大眾更有機會聆聽老師創作的樂音,同時於馬來西亞等地同步發行;「我們走在相思湖畔」讚頌 MV 於兩週內衝破五十萬點閱人次,也衝上 HitFM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前十大當月受歡迎歌曲。

《我們走在相思湖畔》專輯

來源:《福智之聲》233 期 第 110 ~ 1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