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提供健康友善環境的食物,獲多獎項肯定

整理 /《福智之聲》編輯室

舉辦永續飲食生活節

1. 舉辦永續飲食生活節

與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合辦第二屆「永續飲食生活節」系列活動。以「蔬食無國界」為主題,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和以色列、澳洲、瑞典及印度駐台代表分享該國的永續飲食觀點與實踐。唐鳳則代表台灣,倡議永續飲食的重要性。

舉辦永續飲食生活節

2. 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

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網路之星「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以無添加及嚴謹把關的品質與口碑,在社群討論、新聞報導等,獲極高聲量與正面評比。

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

3. 四度蟬聯「有機通路信賴品牌」第一名

疫情影響下,消費者更願意選擇健康、友善環境的食物。秉持誠信、互助、利他的初衷,連續四年榮獲《康健雜誌》讀者票選「有機通路信賴品牌」第一名。

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四度蟬聯「有機通路信賴品牌」第一名

四度蟬聯「有機通路信賴品牌」第一名

4. 於有機世界大會分享產業鏈經驗

參與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 (IFOAM) 第二十屆有機世界大會 (OWC),分享多年串聯農友、廠商、消費者,減少糧損、創造循環經濟的經驗與成果。

5. 受邀至社企流「永續論壇」 分享經驗

參加社企流「甜甜圈星球永續論壇」,透過「鼓勵部落青農返鄉,復育花蓮黑豆」案例,說明以通路角色串聯產銷消,共創綠食產業永續價值。

6. 於《Impact Talks 影響力論壇》分享利他行動

參與《Impact Talks 論壇》,就「零售永續影響力」主題,交流疫情下企業永續發展與調適轉型策略。分享全食利用等九大面向永續行動。

7. 無添加開發實力領先業界

依多年少或無添加食品開發經驗,率先響應慈悅國際四月推出的「100% 無添加」最高等級潔淨驗證。逾九十一項產品通過驗證,領先亞太零售通路。

8. 合作廠商囊括「年度循環經濟獎」等大獎

第一屆「綠色餐飲年會暨頒獎典禮」,十二間里仁合作廠商以創新實踐惜食、環境永續、綠色保育理念等行動,囊括「年度循環經濟獎」、「最佳全食運用獎」、「綠色保育食材推廣獎」等五項大獎。

9. 獲永續美妝保養品牌第一名

以開發食品的高標準推出保養品,來源成分、綠色製程等,展現健康永續的內涵,里仁在 UUPON《台灣永續美妝保養品消費調查》中被評選為永續表現最理想的保養品牌,也是民眾最為認同與熟知的。

《里仁為美》受邀進駐國圖典藏

10. 《里仁為美》受邀進駐國圖典藏

《里仁為美》傳遞「誠信互助感恩」理念,宣導有機農業、綠色保育、少或無添加食品等各項推動,予社會正面影響力。於 2021 年陸續被中華飲食文化圖書館與國家圖書館列入館藏永久保存,引導更多人關注飲食健康與環境永續。

《里仁為美》受邀進駐國圖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