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看見

看見

  曾經,這裡由於地力貧瘠、農作質劣量乏,而荒煙蔓草、黃沙亂石,乃至成為廢棄物傾倒者的覬覦之處。現在,這片不毛之地彷彿被小仙子揮過魔杖一般,成了綠蔭疊翠、碧波靈動的忘憂天堂——慈心大自然莊園。只是,小仙子這一揮耗時十六年。

  嘗說,「最美的風景是人」,成辦莊園最美的那道風景,正是一群不畏炎炎烈日、莽莽風沙,胼手胝足、勇悍前行的義工。因著他們無私耕耘、堅定守護逾四分之一甲子的光景,而有了今天的景致。然而,這群義工前赴後繼的堅定,來自全然相應師長的理念。

  師長,永遠是美好故事倒敘法的源頭,但悲智圓俱的師長豈是要創辦一個莊園?這分奇異恩典的背後到底要帶給世人什麼?一切諸如來,皆以慈悲願力成就他們的淨土!利益萬物有情的事業是可以實踐出來的!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福聲邀請您走進大自然莊園,從心上去找答案。在這裡,您看見美景如畫、看見慈心理念,更看見無窮希望——您為自己規劃打造的淨土,因著師長、一群菩提眷屬,決定成就!

——慧嚴

 

來源:《福智之聲》244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