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福智朝禮法會共三場:初二(1/26)、初三(1/27)在新竹鳳山寺,初四(1/28)在雲林福智教育園區。本專頁提供相關資訊,歡迎您我禮敬三寶,開啟新年最吉祥的緣起!

僧團如淨和尚將為大家開示,送上新年祝福與吉祥三寶;各種展覽活動包括吃平安麵(平安飯)、拜年、十供養、祈福展、傳統文化展、優良商展,內容豐富,記得帶環保餐具、環保袋,盡量搭乘遊覽車,或共乘前往,一起環保愛地球!

鳳山寺場-傳統文化展

還記得兒時回憶嗎?各種童玩、看布袋戲,再加上寧靜持穩地寫書法、撞鐘祈福,讓全家老少輕鬆互動。也不要錯過「禮師區」,這裡可以聽到師父講《論語》,認識「禮」所涵養的傳統文化。

鳳山寺場-祈福展

想像宗大師一樣成就智慧、在彌勒菩薩座下聞法、向藥師佛祈求長壽嗎?祈福展通通有,還有智慧筆、平安米、一元發財金結緣,數量有限,歡迎前往!

優良商展

鳳山寺場今年共有 36 個攤位,參與廠商從去年9月開始共學師父「三界六道有情護生計畫」理念,串習菩提心。園區場有 142 個攤位,包括食、衣、住、育、樂、健康、環保,歡迎參觀隨喜!

前往「鳳山寺場」互動地圖

前往「園區場」攤位總表

特別表演

春節應景的舞龍舞獅、傳統有趣的布袋戲,在朝禮法會也看得到!鳳山寺場有悅意幼兒園表演、福智國高中生的太極表演,園區場有讚頌演出。熱鬧中洋溢純樸與溫馨的氣息。

歡迎大家扶老攜幼,前往朝禮法會。廣造善業,同沾新春法喜!

【2020/01/24 特別公告】

為保護自他,朝禮法會「鳳山寺場」、「園區場」護持團隊,邀請您一起做善行!

1. 搭乘遊覽車的學員請攜帶車票,並注意發車時間;遊覽車屬密閉空間,請盡量戴上口罩。

2. 響應減塑,注重衛生,請自備環保碗筷、環保杯等。

3. 發燒或身體不適者,不宜參加法會。

4. 法會期間,咳嗽者請戴口罩;請同修彼此互相關顧,互相照應。

5. 法會期間,各場地出入口處,有義工為學員準備消毒酒精;並備有口罩,需要者,請洽義工領取。

6. 大會依循往例,設有醫療小組,若發生身體不適,可到保健室就診。

代人著想,勤修隨喜,就是開春的善行!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福慧增長、善願成辦!

不便前往的民眾,歡迎初四 1/28(二) 9:00 於 澈見電視台 YouTube 頻道澈見幸福 APP 收看如淨和尚開示直播。

2020 朝禮法會預告影片 (園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