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澈見幸福 App 報名「福智背書平台—背書大課堂」

  「背書」是恩師日常老和尚和真如老師對弟子們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夠在心裡裝進佛菩薩的教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天下,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生命的遼闊與歡喜,找到自己的價值,欣賞自己,也欣賞他人。這麼美好的願景工程,在 2023 年 7 月 1 日正式啟動了!「福智背書平台—背書大課堂」歡迎所有廣論同學、福智好朋友立即報名加入,一起在每週一至週六早上 7:45 ~ 8:00 線上學習!

  只要透過澈見幸福 App 加入「福智背書平台—背書大課堂」,就能每天與師長佛菩薩連線,利用直播與提醒功能完成當日背書進度,並享有經文領誦等教材資源。即使錯過直播時段,只要當日進入平台收看直播,就算打卡、有做到囉!

說明一、如何報名「背書大課堂」

● 報名資格:想要背書但不知道從何開始,或想養成定時背書習慣的人,無論是個人參加,或與共背團、研討班一起參加,都歡迎報名!

● 報名組別:每個人在報名時,都要選擇一個組別,請依以下 3 點原則選擇參與組別。

1. 參加大會全球 46 組共背組別者→可點選您參與的組別【01~47 組】。

2. 在研討班班級/自行組團背誦者→可點選【100. 研討班/自組團】。

3. 個人自己背誦,無參加任何團(組別)者→可點選【200. 個人】。

備註:如有參與多個團(組別),只能「擇一」填寫,請選擇您主要參與或想要被關懷的團(組別)。

● 報名方式:

1. 請先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點擊連結下載安裝「澈見幸福」App

2. 安裝好 App,且註冊、登入會員後,再跟著教學影片操作,1 分鐘快速完成報名:

 

說明二、如何進入「背書大課堂」收看直播、打卡及補簽到

說明二、如何進入「背書大課堂」收看直播、打卡及補簽到

● 課堂時間:預定臺灣時間 7/17(一) 起,每週一到六早上 07:45~08:00 線上直播。

● 背誦書目:〈菩提道次第攝頌〉

(取得法本:前往澈見幸福 App〈菩提道次第攝頌〉背書大課堂的「教材」頁籤,點擊「〈菩提道次第攝頌〉繁體版」;或前往【大慈恩月光藏】可線上閱讀下載 PDF 檔

● 背誦進度:每週一偈

● 參加方式:

1. 進入 & 打卡:準時於臺灣時間早上 07:45~08:00,以電腦或手機進入澈見幸福 App 首頁,即可看到每天背書大課堂的直播,點擊「直播中」進入參與課程,即完成簽到打卡(備註:直播開始時,澈見幸福 App 會推播通知提醒您,請記得打開手機的通知功能喔)。

2. 若課程直播時段無法參與,仍可在當日中午 12:00~隔日早上 07:45 前往背書大課堂主頁,點擊「補簽到」進入觀看課程,即完成打卡。

3. 若錯過直播及 24 小時內補簽到,雖無法完成當天的打卡記錄,但您還是能在〈菩提道次第攝頌〉背書大課堂的「教材」頁籤最下方的「每日課程內容」,看到過往直播課程的共誦音檔。

● 進入收看直播、打卡及補簽到教學影片:

 

  若在報名背書大課堂、參加課程直播打卡時,有遇到任何問題,請您於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洽詢背書行政團隊 (02-7714-6099),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服務。

  若在報名背書大課堂、參加課程直播打卡時,有遇到任何問題,請您於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洽詢背書行政團隊 (02-7714-6099),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服務。

【了解更多】

1. 日常老和尚開示〈背書的意義〉

2. 從巨人肩膀看天下!真如老師宣布「福智背書平台—背書大課堂」啟動

3.〈菩提道次第攝頌〉於「大慈恩月光藏」發布,研閱感恩宗大師的發心!

4.《福智之聲》243 期專題〈經典在心扉,喜樂背背增〉